顾家_小妍臻

西皮脑.想到啥写啥

【千枫】《罪恶之花》(番外)

 /短篇.完结.番外/

/思诺×刘北山/


*无逻辑,私设多,纯瞎编,勿考究。



♦️正文《罪恶之花》 



 

刘北山每隔五天就会来要求见思诺,每次思诺都以同样的理由回绝。

 

榴莲糖不在,留恋之人亦不在。

 

刘北山也没放过秦风在这的机会,隔三差五就到他那问关于思诺的事情。但在他意料之中的,什么也没有问到。不知道是不是他和思诺的默契,思诺不想让他知道的,秦风绝口不提。

 

刘北山不知道两年前泰国那起案子的真正凶手是思诺,自然也不知道A大两起女大学生跳楼的案子也与她脱不了干系。但秦风知道。也只有他知道。

 

“你以为思诺想跑的话跑不了吗。”

 

“她不过想过一个新的生活罢了。”

 

“用最世俗救赎的方式。”

 

刘北山听懂了秦风话里的意思,思诺想过金盆洗手为他做个好人的。但为什么她不再见他了?

 

秦风离开本市之前又去探望了思诺一次。

 

她的笑容依旧纯真且明媚,丝毫没有染上牢狱的任何脏污。

 

“秦风哥哥,你是要走了吗?”

 

“嗯。”

 

“你考上警校了吗?”

 

“没,没有。”

 

秦风一说话,思诺就毫不犹豫的笑出声。“秦风哥哥,你说话还是结巴啊?”

 

对方不好意思的挠头点点头,“其实,已经好多了。”

 

“那你是专门来跟我道别的吗?”

 

“是,也不是。帮,帮人进来看看你。”

 

思诺笑的更开怀,“是刘警官吗?”


思诺在进牢里之前就问了其他警官小北哥哥的本名。


“警官,抓我进来的那个警官叫什么?”


那个警官还很防卫的看着她,不愿意告诉她。也不出奇,进了牢的想要出狱后找抓他们进来的警官算账的罪犯多了去了。但看着女孩的笑容,鬼使神差的又说了出来。


“刘北山。”

 

刘北山在监听器另一边一顿,从思诺嘴里听到‘刘警官’三个字的时候有种锥心刺骨的感觉。刘北山第一次憎恨自己现在这个职业。

 

“他是想知道我为什么不见他吗?”

 

“他肯定以为我在恨他吧。”

 

“其实没有哦。只是我怕我现在没有见他的资格。”

 

“他应该也很想知道我什么时候知道他是阿sir的吧。漏洞太多了哈哈哈哈,我没有去查。最后确认他是阿sir是我把伞头抵在他背上他下意识去摸腰间的配枪那个动作。但是不得不说,他演技很好。”

 

“反正,我是爱上他了。”

 

“秦风哥哥,你知道的吧。虽然我没有承认过,但我杀了很多人。好几次你都接下了那个案子,但是你知道是我之后,你就没有继续追查了。我很谢谢你。”

 

“我当初以为你会和我是同一类人,但其实不是,你活在光明下,我是活在黑暗下的。”

 

“所以,待我褪去一身黑暗前,让刘警官继续在他最光明的大道上行走吧。”

 

刘北山蹲在角落里捂面失声流泪。

 

谁稀罕光明,只要有你就算坠入深渊也心甘情愿。

 



喜欢BE的朋友这里就结束了,喜欢HE往下继续。










 

八年后

 

思诺站在外面,想着自己应该去哪。何教授一定不愿意她再回去了,而且她也不可能回去了。

 

在往前走了一段路就看到了刘北山。不对,是她的小北哥哥。

 

如初次见面一样的小辫,脸上青一片紫一片,混混的打扮,毫无形象的蹲在地上抽烟,地上已经有两三个烟头了。如果做点什么可能门口的警察真的会把他当小偷抓起来。

 

思诺站在原地没动,看着那个男人朝她一步步走来,脸上的笑容越加明媚。

 

“小北哥哥。”

 

“瘦了。”

 

“没呢,吃得好好的。”

 

“回家?”

 

“不是跟你说了不要再喜欢我吗?”

 

刘北山借着和她的身高差,抬起她的下巴,在她唇上咬了一口。

 

“我凭什么听你的,我比你大七岁,要听哥哥的话,懂吗?”

 

思诺手指抚着唇,“小北哥哥,我可不喜欢刘警官。”

 

“他不会再出现在你面前了。”

 

一年前,思诺就听到刘北山辞职的消息。

 

“为什么?”

 

“我曾经也努力想褪去从前的一身黑暗,那是因为我怕孤独。但如果有爱的人和我一起,暗无天日和阳光明媚没有区别。”

 

两人对视良久,思诺软软的开口,“我没家了。”

 

“那,我送你一个?”

 

思诺歪头想想,“那得加个‘门’。”

 

我们的家,好像比较温暖。

 

 

END.

 


评论(20)

热度(18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