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_小妍臻

西皮脑.想到啥写啥

【千枫】《承诺呼唤爱》(下)

/短篇.完结&1.6w+/

/先婚后爱系列/



🔺《承诺呼唤爱》(上)


捌.

 

张子枫本紧紧拉住他领带的手突然松开,用力推开他,自己翻身坐到床上。

 

“还以为.....你有那么一点点喜欢我的......”

 

易烊千玺嘴微张什么没说,把被子翻过去给她盖上。

 

半夜张子枫就醒了,脸热热的,到厕所洗了把脸。看了看时间,才三点多。

 

虽然微醺但也是有意识是易烊千玺抱她回的房间。张子枫走到他房间门口,透过门缝隙能看见他房间还是亮的,又在熬夜。

 

刚刚说的话其实她还记得。

 

易烊千玺娶她全因对爸爸的承诺。

 

是她想太多。

 

想到这原本抬起的手又渐渐放下了。就这样吧,上司和下属。

 

准备去睡前突然回想起易烊千玺去应酬之前发给她的资料还没有整理完,睡觉的计划就被这么搁置了。

 

看到最新一份行程表的时候,张子枫头疼了。

 

RU的合作代表人明天就会从Q市来这开会,听说这个公司是现在公司最要拉拢的合作伙伴,不仅是在本市,在国际也有很大的名声。

 

这次的总负责人偏偏就是她。什么都没准备,要拿什么迎接他们。

 

“醒了?”

 

“吓死我了。”

 

“头疼吗?”

 

“不疼.....也疼吧应该....”张子枫挠了挠头,没看到易烊千玺略带担忧的眼神。

 

“我去煮点糖水给你。”

 

“不不不,我不是因为酒头疼,就是.....明天RU的合作代表人就要来了,但我给忘记了,什么都没准备....”

 

“这些我会处理,你是我助理也是我老婆,于公于私我都会帮你。”易烊千玺说的云淡风轻,却泛起了张子枫心中的涟漪。

 

“嗯。你还没忙完吗?”

 

“忙完了,出来喝水,看到你的房间灯亮了来看看。”

 

张子枫后知后觉自己醉的时候好像胡说八道了些什么,有些尴尬。“我刚刚....就是突然有点想喝红酒了,刚刚好看到酒柜里有很多红酒就开了一瓶.....”

 

“不用跟我解释,家里的东西是我们共有的,你想喝就喝。”易烊千玺停顿了一下,倏地笑了,“而且,你喝醉之后.....挺会说话。”

 

“啊?”

 

“早点休息吧,明天事情挺多的。”

 

“噢,那晚安。”

 

“晚安。”

 

“等等。”张子枫抿抿嘴,终究是将心底的疑问说出口,“是我爸的缘故,你才和我结婚的吗?”

 

“你猜呢。”

 

 

 

 

 

玖.

 

RU一共来了两个代表,就是他们集团的两位太子爷。话说太子爷亲自出马谈生意的场面可不多,还真是年轻有为啊。

 

“你们好,我是张子枫,这位是我们公司的总裁易烊千玺。我是本次项目的总负责人,两位如果有什么需要联系我就可以。”

 

两位也分别介绍了自己。

 

“你们好,我是王源,这位是我们公司的主负责人王俊凯。”

 

和易烊千玺共事的六年间,遇到了多少大风大浪。凭借着多年的工作经验,这次虽说是大客户但她还是能应付的来的。

 

“那就有劳张小姐了。”王俊凯伸手浅笑,张子枫轻握回应。“希望合作愉快。”

 

易烊千玺表情沉了几分,他不是没看出王俊凯眼底的侵略性。

 

给两位太子爷安排好一切事情之后,才有时间给易烊千玺泡了杯咖啡。

 

“易总,您的咖啡。”

 

因为张子枫不想在公司公开他们的关系,所以易烊千玺对外宣布只是说自己已经在前几日结婚了,并未公布新娘是谁。所以在公司里,一切照旧。

 

“嗯。事情都安排好了?”

 

“全部都安排好了,剩下就是谈合作的事情了。”

 

“嗯。”

 

“那我先出去了。”

 

“王俊凯不简单,你小心点他。”

 

张子枫愣了一下,虽然不知道他指的事哪方面,但还是点头,“知道了。”

 

“晚上和他们有个饭局,你去吗?”

 

平常这些陪同的事情都是直接通知她的,现在突然给了她选择权倒是让她不知所措。“易总你决定吧。”

 

“如果不嫌累,就去吧。”

 

“好的。”

 

“不用换衣服,穿这套去就行。”

 

“明白。”

 

“去邀请RU的人吧。”

 

.

 

饭局张子枫陪易烊千玺参加过不少,酒也被灌过不少,但酒量没有丝毫进展也被易总狠狠鄙视了一番。

 

饭局上加上王氏两位太子爷一共就四个人,对比起处事圆滑的王源,城府颇深的王俊凯就显得深沉多了。但该灌的酒一点也没少灌。

 

“今天感谢张小姐为我们安排了那么完美的行程了,敬你一杯。”

 

张子枫举起酒杯,展露得体礼貌的微笑。“应该的,顾客至上嘛。”

 

“易总有那么得力的助手可真让人羡慕。”

 

“子枫跟了我六年,要是没什么拿得出手的自然早就被扫地出门了。”

 

王俊凯挑眉,“你已经在易氏做了这么久了吗?”

 

没等张子枫回答,易烊千玺就开口道,“子枫不仅仅是我的助理,她还是我的随身翻译。做得越好上升空间就越大。”

 

“那看来张小姐还真没让易总失望啊。”

 

张子枫不知道他们在打什么太极,只觉得自己还是得说点什么。“王总才是年轻有为,听闻王总在晋升为总经理之后在一年之内拿下了海外的三项合作,这可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多了点运气而已,就像易总一样,遇到了一个这么聪明的助理。”王俊凯沉稳中又带了点小挑衅。十句话九句不离张子枫,在座的恐怕只有张子枫还懵懂不知他什么心思。

 

“幸运成分是有,但也离不开王总的实力,来,我敬王总一杯,希望我们能合作愉快。”张子枫能感觉到易烊千玺的低气压,此刻他脸上的假笑再熟悉不过了。

 

“当然,我们是很愿意和聪明人合作的,是吧张小姐。”

 

张子枫第一次对这么礼貌的称呼产生了厌恶感,却还是微笑点头。“合作愉快。”

 

 

 

 

 

拾.

 

张子枫开着车,时不时看看副驾驶已经睡过去的易烊千玺。生怕他会吐在车上。

 

真如易烊千玺所说,王俊凯不是善茬,一直找机会给他们灌酒,王源也没闲着,一个接一个的敬酒。她的是全换成水了,但易烊千玺可是实打实的喝了半瓶白酒,不醉才怪。

 

睡了大半路段,易烊千玺突然醒了,双眼迷蒙,左手搭上张子枫的右臂。“谁让你酒驾的.....”

 

“我没喝酒,饭局开始前你不是叫人偷偷帮我换成水了吗。”

 

“嗯....忘了.....现在去哪?”

 

“回家啊。”

 

“回你家还是我家?”

 

张子枫无奈,“我们的家。”

 

“是哦,我们结婚了.......”

 

易烊千玺搭着她的手,她没法好好地控制方向盘,又挣不开他的手,只好先把车停在一边,幸好是大半夜没什么人也没什么车了。

 

“易总。”

 

“叫名字。”

 

“好好好,千玺,你先不要抓着我的手,不然我没法开车。”

 

“想得美,放了手你就跑了......”

 

“我不跑......我跑什么。”

 

“初三说好考同一所高中的,还不是自己跑出了国。”

 

“跑走的人是你吧。”

 

据前段时间母亲所述才让她对小时候的事情有了些记忆。初三那年易烊千玺就没中考,直接参加了国外的考试,通过了连招呼都没打一声就直接走了,她还难过了好一阵。

 

至于为什么没认出他来,是因为当初好像一直都是叫他阿易,几乎没有叫过他的全名,就是嫌太长了。导致长大再重逢的时候都没有认出眼前人。

 

“你会来易氏应聘,在我的意料之外......但你被招进来,就一定是意料之中.......不管你有没有能力,我都会让你进来,这样我就能好好的看住你了.......”

 

“看住我?说反了吧。”

 

易烊千玺大笑出声,醉意显现,“我还以为你初中的时候就知道我喜欢你了,谁知道你那么傻。”

 

喜....喜欢??她没有听错吧??

 

“你喜欢我你怎么不早说,还等着我来给你告白吗?”

 

“你爸妈希望你考个好高中好大学,要是被我跟你告白你肯定会分神的........哪还考得到什么A大......”

 

“那你当初为什么出国,出国为什么不跟我说一声?”

 

沉默良久他才说道,“我爸说,只有强大的人才有主宰权......我怕你不喜欢我....所以我要变得强大,即使你不喜欢我....我也会让你变得喜欢我......没跟你说就是....舍不得。”

 

“那你说我爸让你照顾我是什么时候?”

 

“我编的。”

 

张子枫沉思了一会突然问道,“你真的醉了吗?”

 

“嗯.....”

 

“醉了还能对答如流,你可真有本事。”张子枫重新启动车子,告诫旁边的醉鬼,“我要开车了,别扒拉我的手啊。”

 

回应张子枫的是一阵沉默,回头看他才发现醉鬼已经睡着了。

 

“唉,谁知道你说的真的假的。”

 

.

 

易烊千玺比张子枫足足高一个头,要扶这么一个巨大的醉鬼上楼还真不容易。

 

“易总醒醒。”

 

醉鬼无反应。

 

“易总到家了,回家睡呗。”

 

依旧无反应。

 

“千玺,该下车了。”张子枫尝试换一种称呼,试探他到底真睡装睡。叫了好几遍依旧没有反应之后张子枫开始上手推他,但醉鬼也只是从左边滑靠到了右边,眼睛依旧没睁开。反而推他的双手被抓住禁锢在他胸前。

 

“喂,你到底是醒没醒啊,抓那么紧....”用力挣了几下都没收回自己的手,张子枫一计上头。就这他抓着她手的姿势张子枫靠上去,用不大不小但是略带娇媚的嗓音喊到,“老公。”

 

张子枫感觉到了闭着眼的人非常轻微的颤了一下,埋在他胸前忽然很想笑,果然是装睡啊。

 

“老公,咱们回家呗。”没有太过夸张的撒娇,但也和往常正儿八经的感觉不同,也许是两人靠的太近的缘故,气氛很是暧昧。

 

果不其然,易烊千玺慢慢睁开了眼,像是醉鬼从梦中醒来那样。“到了?”

 

张子枫达到目的正想起身,又被醉鬼一下揽回去,突然地动作让张子枫没了支撑上半身再次靠在易烊千玺身上。

 

“你干嘛!”

 

这次禁锢她不是禁锢她的手了,而是她的细腰。“这样抱舒服。”

 

“不是.....我们是不是先回家啊.....”

 

“好。”

 

“易总你好重啊......”张子枫扶着他的时候感觉他根本完全没使劲,都是靠在她身上的,费了她好大劲,出了一身汗。

 

“估计你半夜也会起来,你就先睡着吧。”张子枫半跪着去扯床上的被子给他盖上,刚碰到被子的一角,就被抱住腰身。张子枫惊呼一声被拉进易烊千玺怀中。“又来!没完没了了你!”

 

张子枫去捏他的手臂也不为所动,使劲想起来却是徒劳。

 

“别动。容易出事。”

 

张子枫立马就不敢再动,她听懂了易烊千玺话中的意思。

 

“明天还要上班,你看是不是让我先回去洗洗睡了......”

 

“这也能睡。”

 

张子枫欲哭无泪,“这是你房间啊。”

 

“我们是夫妻,我的就是你的。”

 

“我谢谢你啊......”

 

没多久张子枫就真的窝在易烊千玺怀中睡着了,而本该在睡梦中的人却毫无睡意,一下一下轻轻的抚着睡得正酣甜的人儿。

 

“什么都知道了也没点反应,真是娶了个傻媳妇。”

 

 

 

拾壹.

 

张子枫端着一杯咖啡慢慢走着,硬是没敢去敲门。今早是在易烊千玺怀里醒来的,就着昨晚睡着前的姿势睡了一晚上。不仅是精神上的尴尬,身体上也很尴尬。

 

做好了心理建设之后,张子枫敲门。

 

“进来。”

 

“易总,你的咖啡。”全力压下心里还存着的那丝尴尬,用最公式化的语气说道。

 

“嗯。”

 

见他没什么要说了,知趣的赶紧退出去。在她要关上门的前一刻他喊住她,“今天下午没事吧?”

 

“没,没有。两位王总明天才过来公司例行开会。”

 

“下午去看看爸吧。”

 

张子枫抓着门把手有点紧张,“你爸,还是我爸?”

 

易烊千玺抬头看她好一会,“咱爸。”

 

“哦......”说了跟没说一样。

 

“去公新路。”那是她爸妈家。

 

“知道了。”

 

“下午要我接你一起回去还是你自己先回去?”

 

“我自己可以先回去。”

 

“嗯行了,没事了。”

 

自从她知道了小时候他们是旧识之后就不觉得带易烊千玺回家有什么尴尬的事了,反正都认识。

 

.

 

“今天你怎么有空回来了?”张妈妈正在泡茶,对于突然回家的女儿又惊又喜。

 

“不止我,千玺晚一点也回来。”

 

“好好好,那我去多买一些菜。”

 

“不用了妈,等会我去买。”

 

“你好不容易回来一趟,就不要跑来跑去了,看你都瘦了。”

 

“最近公司比较忙一点,可能没怎么顾上吃饭。”

 

张妈妈语重心长道,“你现在嫁过去了,就不仅是千玺的下属了,还要当好他的贤内助,生活方面也要照顾到知道吗。”

 

“妈,这些我都懂。”

 

没过多久易烊千玺就来了,拿了一大堆菜。

 

“妈。”

 

“还买了那么多菜呢,子枫你看看人家,一点都不懂事。”

 

刚刚心疼她的可能不是她妈妈。

 

“不是妈,是我跟子枫说我等会去买,让她先回来看您和爸的。”千玺看着垂头微微嘟嘴的小妻子坐在沙发边有些赌气的模样觉得有些好笑,不慌不忙的解释。

 

“就你这么宠着她。”

 

“应该的。爸还在休息吗?”

 

“还睡着呢,最近老犯困,让他多睡会吧。你和子枫先休息会,我去做饭。”

 

“我帮你吧妈。”

 

“不用不用,子枫都跟我说了最近你们忙,多休息休息。”

 

“辛苦妈妈了。”

 

易烊千玺坐到张子枫旁边,看她就着纸巾在剥橘子。“干嘛这样剥?”

 

“这样皮的汁就不会陷在指甲里了啊。”说着已经剥好了一个,掰了一瓣儿送到他嘴边。“要吗?我洗过手了。”

 

易烊千玺不客气的张嘴衔住,他吃的同时张子枫也往自己嘴里送。然后一个橘子就在你一半我一半的分工下被解决了。

 

“看过爸了吗?”

 

“看过了,精气神还行。”

 

“那就好。”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昨晚听到了易烊千玺的坦白,所以对他的小心翼翼收了许多。“千玺,你记得昨晚的事吗?”

 

易烊千玺浅笑,“什么事?”

 

“没....不记得算了。”

 

“那你说说。”

 

“啊?”

 

“你说说昨晚发生了什么?”

 

张子枫连忙摆手,“昨晚我们什么都没发生啊!”

 

他失笑,拉下她慌张的手,“我知道。穿戴那么整齐能有什么事。我是问你我昨晚说什么了。”

 

“你.......没有啊,挺安静的........”思虑再三张子枫还是不打算把这件事说出来,他既然在清醒的时候没有告诉他就说明不想让她知道,那就装作不知道好了。

 

易烊千玺脸色迅速就沉了下来,不再多言。

 

张爸爸坐着轮椅,易烊千玺推着他出来。

 

“爸,感觉怎么样,精神还行吧?”

 

“没事,快坐下来吃饭吧。”

 

“子枫啊,你现在嫁给千玺了就不要耍性子了,也别老往家里跑,怪麻烦的。”

 

“爸你说什么呢,我什么时候耍性子了,而且回家怎么了,这是我家我想回就回。”面对父母,张子枫语气多了些撒娇和任性。

 

“看看,这还不是耍性子,也就千玺忍得了你。”

 

“没有,子枫是我的得力助手,也是个合格的妻子。”

 

“我呢,现在唯一的愿望就是希望你们赶紧生个孩子,最好多生几个,也不会像子枫这样独生的那么孤独。”

 

“知道了知道了,先吃饭。”

 

.

 

车上两人一路无言,要到家的时候张子枫才开口,“我爸妈比较着急,但你也不用放在心上,既然当初说好了生活一切如常,我就不会........”

 

“爸妈的话还是要听的。”

 

 

 

 

 

 

拾贰.

 

接下来几天,张子枫都在和这个深不可测的王俊凯周旋,再加上时不时加把火的王源,简直就和两人八字相克。

 

她怎么不知道总负责人还有陪吃陪玩这一项目,而易烊千玺居然没有持任何反对意见!这就是传说中的卖老婆??

 

但幸好所有费用都是两位王总一并承担,所以她也没什么亏得,就是累了点。

 

“我们第一次来A市,还麻烦张小姐带我们四处逛逛,我想着也有益于促进我们的合作是吧?”

 

王俊凯话一出的时候张子枫就下意识去看易烊千玺,他只是紧皱着眉,一言不发。许久之后,张子枫受不了那种氛围,自己应下。“那是自然,王总有需要,找我就可以。”

 

就这么句话,开完会之后的那几天张子枫一直陪王俊凯四处逛,逛到有一天王源都不愿意再出去逛,张子枫才委婉的问着,“王总应该对我们A市的路线有所了解了吧,而且我们是不是该谈谈项目的细节了?”

 

没想到他也爽快,“行啊,找个咖啡厅好好聊聊。”

 

张子枫把文件放在他面前,开始跟他介绍。

 

“王总,你觉得如何?”

 

“挺好。”

 

“有什么需要修改的地方您尽管说。”

 

“这个项目倒是没什么问题,我自然很愿意与你们合作,不过条件,我想多加一个。”

 

张子枫总有种不祥的预感,“您说。”

 

“你。我要你。”

 

张子枫的笑硬生生僵在脸上,喝了口热咖啡之后才回绝道,“王总这不是开玩笑吗,我就是一小助理哪入得了您的眼啊。”

 

“你如果到我公司来,就绝对不止是助理这个位置,并且薪酬一定比你在易氏的高,怎么样?”

 

明目张胆的挖人可还行,怕是你不知道你挖的正是易氏的总裁夫人哦。

 

“王总,我的能力其实也就这么些,感谢王总抬爱,我实在是不敢当不敢当。”

 

王俊凯笑的肆意,“张小姐谦虚了不是,如果张小姐能力一般易总会把你放在身边六年吗。”

 

王俊凯这句话倒是让张子枫开始反思当初她能易氏到底是因为她的能力还是因为易烊千玺念在青梅竹马的份上走后门。

 

“那我也只是翻译能力还不错罢了,不值得一提。”

 

“那我执意想要张小姐呢?而且我说,如果你不来我公司,那这合作我就不奉陪了,你会怎么办?”

 

“王总,我也只是个小员工,您还是别为难我了。”

 

良久之后,王俊凯才再度开口,“冒昧问一句,张小姐单身还是.....”

 

张子枫又被问到了,没有和易烊千玺讨论过对外应该怎么说。

 

“我有对象了。”

 

“是吗,同事?”

 

“不是同事。”

 

“那可惜了,你们易总看起来可宝贝你了。”

 

“王总真是爱开玩笑啊。”

 

“那跟我做个朋友,总不为难你吧?”王俊凯伸出一只手。

 

“王总不嫌弃的话。”张子枫回握。

 

.

 

张子枫回到家的时候有些晚了,王俊凯硬是拉她去吃晚饭才放她回家。见家里的灯亮了几盏,沙发上坐着个人。

 

“易总?您这么早就回来了?”

 

“在家里不要叫易总。”

 

“噢。那我先上去了。”

 

“过来。”

 

张子枫听出他心情并不妙,有些忐忑的上前。

 

“怎么了?”

 

他忽然抬头,脸上带着笑意,但张子枫知道那是假笑。

 

“玩的开心吗?”

 

“没.....没有啊。”

 

“没有什么?”

 

“没玩。”

 

“这两天和王俊凯待着挺开心是不是?”

 

“没有没有!我都要累死了。每天走上走下的。”

 

易烊千玺笑意全部消失,语气也变得凌厉。“那为什么要答应陪他?”

 

“你当时什么话也不说,我想着项目是一定要拿下来的,作为总负责人这也是我的责任,我当然.....”

 

“你看不出来王俊凯对你存了什么心思吗!”易烊千玺突然的大吼让张子枫完全呆滞,原本就有些酸涩的眼睛瞬间蓄满了泪水。

 

“那你当时为什么不帮我拒绝?”

 

这下换易烊千玺语塞。当时他也是在得罪王俊凯和一定拿下项目中纠结,但没想到还没有纠结完就听到自己妻子利落的答应声。

 

和王俊凯第一次见面,就觉得他对张子枫有着别的心思,即使她是总负责人,他也尽量少安排他们接触。没想到百密一疏,总是被人钻了空子。

 

“是啊,我知道他对我存了什么心思,他今天还跟我说让我去他的公司,会给我升职加薪,福利翻倍。我冒着丢掉项目的风险回绝他你以为只是因为我是你的员工而已吗?”

 

“还喜欢我,酒后喝醉说的统统都是骗人的!”张子枫蹲下,泪落了两行,滴在地上。

 

易烊千玺也缓缓蹲下,张开手抱住她。“对不起。”

 

“但我那天酒后,说的都是真的。除了装睡装醉,没有一句是骗你的。”

 

“你那天没醉?”

 

“一点点而已。”

 

“那我使劲叫你都不醒!”张子枫一拳捶在他胸口。

 

“我就想知道你会怎样叫我,想不到还真的听到的想听的。”

 

张子枫顿悟,“你那天抱着我不放也是装的!”

 

易烊千玺抚摸着她的脸,擦了她的两行泪。“谁知道我什么都说了你半点回应都没有,还以为我在乱说。”

 

张子枫觉得越发的委屈,“那你那天晚上故意抱着我不放也是装的?”

 

“不然呢?”

 

“烦死你了。骗子!大骗子!”

 

“那现在明白了吗?”

 

“不明白不明白!”

 

易烊千玺托着张子枫的脑袋对着一张一合的唇重重的吻下去,亲了一会张子枫整张脸闷红他才放开她。“第一次接吻?”

 

张子枫喘着气,没好气瞪他,“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是情场高手啊。”

 

“我也是初吻。”

 

“谁信!”

 

易烊千玺嘴唇贴着她的耳朵,“我的第一次也还在,要不要试试?”

 

 

 

 

拾叁.

 

接下来几天两位王总都是直接和易烊千玺谈,有些小事易烊千玺也让别人去做,为的就是隔离她和王俊凯。

 

刚送走王俊凯和王源,张子枫就端着咖啡进来,见他还挺开心应该是拿下合作了。“签了?”

 

易烊千玺招招手让她过去,张子枫刚过去他就拉她坐在大腿上。“你功不可没。”

 

张子枫听出了一丝危险的意味,心里咯噔一下,立马顺毛。“我有什么功劳,还不是全靠你出马。”

 

“人家可说了,完全是看在你的面子上才签的,还警告我说你已经有男朋友了,让我收心啊。”

 

张子枫手搭在他脖颈后,含着撒娇的语气。“这不是借口吗,他上次问我是不是单身,我肯定不能说谎啊,所以说我已经有对象了。”

 

易烊千玺摩挲着她的腰,“还有呢?”

 

张子枫怕痒身体扭了扭,被他按住。“不是跟你说过不要乱动吗,容易出事。乖,晚上回家了随便动。”

 

“.........”

 

“继续说。”

 

“他说你可宝贝我了,我怎么没看出来。”

 

他抬起她的下巴,“我哪里不宝贝你了?你要什么我没给你?”

 

说得好像也是。

 

“不对,还有一个问题。当初我进公司是因为我的能力还是开的后门?”

 

“当然是后门,研究生我们公司一抓一大把,就你那普通的简历你觉得有哪个大公司会收你?”

 

没想到他那么直接,一股酸涩之意忽然涌上心头,难掩失落。易烊千玺亲亲她嘴角,“话还没说完,别急着难过。一开始当然是后门,那是我不想让你跑了。后来你进公司转正之后不是凭着自己的努力逐步逐步晋升吗,你部门有一个是不服你的吗?”

 

当初刚进来的时候她确实是海外市场部的小透明,但一周之后就多了一个总裁助理的工作。第一年她别提有多努力了,每天早出晚归,终于在两年之内做上了组长,五年内叱咤海外市场部,坐上了总策划的位置,还当上了为数不多的特级翻译,每个直系下属没有一个是不服她的。

 

想到这,觉得一路以来的辛苦都成为了自己能力的证明,忽然也觉得并不那么辛苦了。

 

“谢谢你。”张子枫低声道,“老公。”

 

易烊千玺嘴角扬了一个角度,特别特别好看。

 

“告诉你一个秘密。”

 

“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就喜欢你了。”

 

易烊千玺饶有趣味的捏捏她的脸,“然后呢?”

 

“然后就不喜欢了。”

 

“原因?”

 

“太凶了。”

 

“那现在呢?”

 

张子枫故作思考,偷偷瞟他,“现在啊.........”

 

“有点爱你了。”

 

易烊千玺亲她之前呢喃了一句,“我早就爱你了。”

 

 

 

 

 

拾肆.

 

次年三月份,熟悉的加拿大枫叶林道。

 

枫糖小屋外站着一对夫妻,女人拿着一根外形独特的枫糖,笑眼弯弯。

 

“好吃吗?”

 

“好吃!你试试。”张子枫手伸过去,易烊千玺就着舔了一口,笑意全写在脸上,“你的味道。”

 

“上次来的时候,我还以为你说三月份再带我来吃都是哄骗我的话。”

 

易烊千玺点点她的鼻子,“我说了,我从来不骗你。”

 

“我的承诺,永久有效。”

 

 

 

END.

 

 


评论(12)

热度(43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